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频道 > 国内展会

2018西部医院健康博览会3月将举办,五大同期活动抢先看

时间:2018-02-24 16:39:02  来源:  作者:

2018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简称西部医博会)将于39-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预计吸引超过1200家优质企业到场参展,40000m2的展出面积将展出上千件医疗健康行业最新产品。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近尾声,卡姆医疗、TCL、山东新华、沈阳东软、日本元气集团等知名品牌确定将在3月亮相医博会现场,展会规模和影响力将创历届之最。作为西部医疗健康全产业链博览盛会,本届展会特设立医疗器械展、检验医学及输血用品展、医院信息化建设展、医院建设与管理展、康复及残疾人用品展、养老展六大板块,多展联动,精准划分市场,高效对接需求。

丰富的同期活动是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的一大特色,本次医博会同期将举办主题论坛共8场,涵盖涵盖医院管理、智慧医疗、社会办医、医疗信息化、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医养融合、旅居养老、临终关怀等多个板块,每场活动均结合西部地区医疗健康产业的实际需求深入展开,大咖齐聚,共话医疗健康产业新未来。

四川省第十四期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旨在促进公立医院全面推进综合改革,逐步建立现代管理制度的新体制,进一步强化卫生服务好人民群众大健康的意识,推进医院管理模式由诊疗管理为重点向以人的持续健康为重点的管理模式转变。本届培训班将对“医院智慧能效解决方案”、“如何让提高管理决策的科学化”“互联网时代医疗服务模式”等内容进行演讲。本次会议将授予参训者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5分。

 

2018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是西部12省份集中展示、交流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成果和经验的专业学术会议。39日,大会将汇集国内医院信息化建设专家,学者围绕“转化·进阶”主题分享前瞻的信息化建设理念和解决方案,与行业人士共探医疗信息化建设的创新、突破之路。

 

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大会将医院建设和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加以整理、总结和推广,并有针对性地对医院建设和医用气体管理邀请医院、设计院、相关厂家的专家对热点问题进行专题学术培训和研讨。大会将有力地促进省内医院与全国、全省医院间的交流与学习,为提高医院建设及管理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联合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 未来医疗•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论坛将围绕“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新趋势解析:耗材两票制、医疗器械与新技术结合、国内外医疗器械的博弈、第三方医疗设备服务的新机遇”四大主题展开。近三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面临大洗牌,医用耗材的持续降价以及医用耗材的二票制的推行,80%以上的中小型医用耗材和企业面临转型或直接被淘汰出局。医疗器械企业有哪些应对策略?新格局又造就了哪些新的机遇?本次论坛上将做出解答。

 

2018四川省医院协会社会办医发展论坛将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深化医改的政策方针,促进我国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等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展开讨论。届时将邀请国内外众多行业专家领袖、嘉宾大咖等进行高端对话、头脑风暴,为您深度剖析中国民营医疗及社会办医市场的当下困境与未来发展趋势。

 

由共享会(子钦医疗器械全国共享平台)、医道社(医疗行业重度渠道垂直社群)、子钦医疗器械精英会、中国医疗器械商学院和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西部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联合主办,重庆朋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西部春季医疗器械创新营销及资源共享沙龙将于20183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将邀请到子钦医疗器械共享平台创始人苏铭钦、医道社创始人汤国平、中国医疗器械商学院校长朱明、医伴金服创始人嵇磊、联众医药网创始人柯小芳等嘉宾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除上述会议论坛之外,西部医博会同期还将举行下列会议及活动:

l  2018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老龄产业联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l  2018医养融合促进论坛暨国家爱心护理工程研究发展中心新十年规划

l  慈善晚会

l  中老年艺术节·文艺汇演大赛

 

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由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四川省康复学会、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是西部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性医疗健康展会。展会固定在成都举办,规模逐年扩大,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健康及相关行业人士参展、参观,已成为西部地区行业发展动态、学术交流、产品采购的重要平台。2018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聚焦智慧医疗与健康,迎接科技与创新的变革时代,加速医疗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同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详询大会组委会:

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28-86240031  18080115907

E-mail52841047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healthcareexpo.cn/

0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一器合成,西门子医疗Artis one在中国装机达100台
一器合成,西门子医疗Ar
西门子医疗Artis one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机在中国装机达100台
西门子医疗Artis one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2017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助推四川养老及康复
  2. 聚焦智慧医疗, 2018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再发
  3. 2015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福建)博览会
  4. 2007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5. 2017HCE开幕在即重量级采购需求商与7场活
  6. 2015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江苏)博览会
  7. 《影像诊断与介入治疗》参展2013中国国际医
  8.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
  9. 2014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江苏)博览会
  10. 2013中国国际医院建设展进入开幕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