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视点 > 专家介绍

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袁曙光

时间:2008-02-29 16:34:49  来源:  作者:

 男,57岁,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云南省放射学会副主任委员,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放射科主任。1976年昆明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分到昆医附二院放射科工作,1980年~1981年在华西医科大学影像学高级师资班学习,1984年7月~9月在贵阳医学院附院介入性放射学学习班学习;1989年~1990年在法国波尔多第二大学研修影像学。 在医疗方面,掌握放射诊断学及CT、MRI及DSA的诊断原理及技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常见、多发病能做出正确诊断,对疑难、少见病也能分析做出诊断。 
工作地点: 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职位: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成果亮相CMEF 2017   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建设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多方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 “智慧”成果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武汉市儿童医院 邵剑波
  2. 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袁曙光
  3.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龚洪翰
  4. 淄博市中心医院 童晓明
  5. 吉效东 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扬州中医院
  6. 解放军空军总医院 张挽时
  7. 北京军区总医院 简文豪
  8.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伍建林
  9.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赵俊京
  10. 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贾文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