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创新·信实·惠众 西门子以智能互联诠释精准医疗

时间:2015-08-20 14:28:26  来源:  作者:

201582024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在厦门举行西门子医疗以“创新·信实·惠众”为主题,向业内专家和公众展示前沿的医学影像科技和实验室诊断技术的创新解决之道SOMATOM Definition Flash Stellar光子双源CTArtis Q zeego 多轴机器人血管造影系统、MAGNETOM Spectra 3.0T 聚能光谱磁共振和syngo.via飞云III代知识型智能影像循证技术与平台等产品在现场发布充分体现西门子先进医疗科技水平。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者以及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医疗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高效、精确、安全的诊疗服务,积极支持中国精准医疗的发展。同时,西门子医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先进技术推动基础医疗的发展,让更多的人群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助力分级诊疗。展会现场,西门子医疗以“智能互联”生动诠释了“精准医疗”。以syngo.via飞云III代知识型智能影像循证技术平台为中心,将采用尖端双源技术、配备革命性的光子探测器、具有精确组织分析能力的SOMATOM Definition Flash Stellar光子双源CT;拥有更加灵活的机器人臂,极速 33D超清扫描和完美整合多关节手术床、术中导航、CTMRArtis Q zeego及具有高精度耙向匀场技术、业内唯一数字化发射 “聚能舱”技术的MAGNETOM Spectra 3.0T 聚能光谱磁共振等十多款高科技影像产品智能互联。syngo.via飞云平台运用多“核”并行前处理影像系统,支持在高级应用环境下的多模态检查比较,借助智慧的影像处理系统,提供结构化报告,为医院展开个性化精准治疗提供最新技术支持。

 

此外,助力实现精确放疗的最新利器——MR-Sim在展会上发布。MR-Sim特有可移动床用以精确摆位提高诊疗效率,智多星平台优化放疗扫描序列实现精确扫描,多产品影像融合治疗计划,精确定位肿瘤的位置和体积。

 

西门子多模态影像示范中心.jpg

西门子多模态影像示范中心

 

Artis Q zeego 多轴机器人血管造影系统.jpg

Artis Q zeego 多轴机器人血管造影系统

 

Artis Q zeego 多轴机器人血管造影系统.jpg

助力实现精确放疗的最新利器——MR-Si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成果亮相CMEF 2017   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建设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多方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 “智慧”成果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西门子三款最新影像设备中国首发
  2. 助力以低成本实现高效诊疗 西门子携强大产
  3. 汇聚上海滩 柯达献上“新科技,心服务”
  4. 创新·信实·惠众 西门子以智能互联诠释精
  5. 助力以低成本实现高效诊疗 西门子参展第28
  6. 中国SCI论文发表量全球第二位,被引次数第四
  7. 我国加强食品农产品医疗器械等产品认证
  8. 一成像技术对切除脑瘤更安全有效
  9. GE医疗推出国内自主研发普及型医学诊断影像
  10. “五一”期间药监局加强药品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