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频道 > 国内展会

2018西部医博会3月9日成都新会展开幕,呈现全产业链发展势态,推进产业资源交流融合

时间:2018-03-12 09:32:13  来源:  作者:

 

201839日,由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协医院后勤支持保障管理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四川省医院设备专家委员会联合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医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西部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医疗健康领域展会,西部医博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二届,得到行业内众多企业的认可,历届参展企业包括新华医疗、东软医疗、威高、卡姆医疗等2000余家,对展会效果的满意度超过92%;专业参观观众涵盖各级公立医疗机构、民营医院、经销商及代理商、各地区协会、学会及卫生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占总到场观众的95%以上。

 

规模西部之最

上千知名医疗品牌集中亮相

本届医疗健康博览会展场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6-8号馆,总展出面积超过36000m2,展品范围涵盖医疗器械、医学检验、医院建设与管理、医院信息化建设、养老服务、康复设备及残疾人医疗等六大板块。

 

本届医博会,沈阳东软、深圳新产业、山东新华、南京普爱、深圳安保科技、苏州中城杰、香港澳华等上千家知名企业将同台竞技,向现场观众展示最革新的技术、最创新的产品及最前沿的资讯,如模块化生化免疫分析系统Biolumi 8000,可瞬间射频识别技术读取试剂盒全部信息;世界上最轻最小的便携式氧气机,不到2公斤的重量,却可保持高达4小时锂电池供氧,维持93%的高纯度氧气供给;Sabre Genesis高频脉切刀,精确到毫秒的数字化脉切技术,能对粘膜层和肌层的损伤降到最低,使内镜手术穿孔风险几乎为零。

 

展期活动好戏连台

9场高端学术会议紧扣行业热点

展会期间,四川省医院协会将举办“四川省第十五期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2018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大会”“2018社会办医学术交流会”等多场高峰论坛及会议,搭建西部医疗健康行业最大交流平台。同时,“2018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2018未来医疗·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论坛”“2018西部春季医械新趋势下市场创新营销及分享沙龙”“四川中医投资论坛”“2018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发展论坛”也将在展期精彩上演,力邀行业专家、学者出席,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度分享。

 

除丰富的同期会议论坛以外,6号馆入口处还设置了活动区,现场观众可参与活动将主办方准备的丰厚大礼带回家。

 

同期举办春季老博会

共话新时代养老的“品质与尊严”

为契合当下医养结合的产业热点,本届医博会同期将举办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业协会、成都养老产业商会、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四川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国内外近百家行业协会、学会、商会等联合举办的2018春季中国(成都)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简称:春季老博会),重点邀请养老院、老年医疗、康养旅居机构及涉老用品等企业参展,祝您了解当前老龄化环境下医养结合产业新模式。

   

作为成都市政府扶持的品牌展会之一,西部医博会依靠多年办展经验,积极整合医疗健康行业资源,塑造完整产业生态链,推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着力打造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医疗健康展会品牌,开启西部地区医疗健康新时代。39-11日成都新会展,西部医博会诚邀您的光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一器合成,西门子医疗Artis one在中国装机达100台
一器合成,西门子医疗Ar
西门子医疗Artis one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机在中国装机达100台
西门子医疗Artis one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2017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助推四川养老及康复
  2. 2015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福建)博览会
  3. 聚焦智慧医疗, 2018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再发
  4. 2007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5. 2017HCE开幕在即重量级采购需求商与7场活
  6. 2015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江苏)博览会
  7. 《影像诊断与介入治疗》参展2013中国国际医
  8. 2018西部医院健康博览会3月将举办,五大同期
  9.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
  10. 2014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江苏)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