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八十四期
医之仁心,重以大器 ——专访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放射科主任王健

时间:2016-06-15 15:22:22  来源:  作者:

如电子报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网站登陆 查看。
欲查看更多前期信息,请点击前期电子信息报,或点击 目录。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电子信息报 免费订阅
第八十四期
2016年6月15日-6月30日
 协 会 信 息
 科 室 介 绍
 企 业 聚 焦
 
    "立足杏林中,悬壶百姓间"。一直以来,医生都肩负着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在医疗需求不断扩大,病患压力节节攀升的今天,为了满足病患的诊治需求,方便医生更高效、精准地进行诊断,大型医院对医疗设备在临床性能和工作流程方面的要求日益提高。不仅如此,对于大型医院来说,高端、先进的医疗设备对医院的科研工作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那么,大型医院在选择和使用高端磁共振成像设备时,究竟会采取怎样的标准和流程呢?在平衡临床应用与医学科研、缓解科室检查诊断压力方面,先进的设备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科室的各项工作? 我们就这两个问题拜访了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放射科的王健主任。
作为影像领域的权威专家,王主任根据他多年的管理和临床经验,重点探讨了高端磁共振成像设备对医院临床诊断和科研的心得体会。…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放射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超声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麻醉与监护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检验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行 业 新 闻 
>>民盟中央举行"超天使工程"启动仪式 张宝文出席
   "十三五"时期举国上下进入了脱贫攻坚的决战阶段,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携手西门子医疗集团大中华区,秉持"精准扶贫、医疗先行,医疗精准、影像先行"的宗旨,合作开展"超天使工程"。"超天使工程"将为乡镇医疗机构以极低的价格提供彩色超声、数字化X光机等必备的影像诊疗设备;同时该工程还将依托国内医学影像专家、爱影医生集团,就乡镇医师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并针对复杂病例提供咨询服务。 ……
>>详细内容
>>飞利浦健康科技,应对健康挑战,带来美好生活
   全球及中国都在面临着人口持续增长及日益老龄化、慢性病高发、资源紧缺三大挑战。
“以价值为基础”的医疗保健、低成本和家庭化健康医疗关护模式、疾病预防以及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正成为健康科技的新趋势。
作为健康科技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从健康的生活方式、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到家庭护理等各个环节提供完整的创新的健康医疗解决方案。 ……
>>详细内容
 最 新 业 内 活 动  经 典 病 例
中国科大新型磁共振纳米造影剂让肿瘤化疗疗效评价有了新方法
EAN 2016:欧洲神经病学大会一览——神经影像的威力
欧洲发布首个心衰心血管成像的恰当性标准
DDW 2016:超声内镜(EUS)进展
有图有真相:双侧颈内动脉岩内段动脉瘤
更佳显示:MRI 下的胎儿肺隔离症
Ebstein 畸形:胎儿非免疫性水肿的又一元凶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原来有个肿瘤叫冬眠瘤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主编信箱||广告查询||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4--2015 MEDICALINFO.CC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成果亮相CMEF 2017   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建设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多方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 “智慧”成果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电子刊物第八十四期
  2. 电子刊物第七十五期
  3. 电子刊物第七十九期
  4. 电子刊物第七十六期
  5. 电子刊物第七十七期
  6. 电子刊物第八十期
  7. 电子刊物第八十一期
  8. 电子刊物第八十二期
  9. 电子刊物第八十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