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八十二期
利剑在手,尽显芳华 ——专访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放射科主任印弘

时间:2015-10-27 15:20:28  来源:  作者:

如电子报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网站登陆 查看。
欲查看更多前期信息,请点击前期电子信息报,或点击 目录。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电子信息报 免费订阅
第八十二期
2015年10月27日-11月12日
 协 会 信 息
 科 室 介 绍
 企 业 聚 焦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每一位医者背负的崇高使命,无论临床还是科研都以造福患者为最终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妙手回春的医术固然不可或缺,优质设备的协助同样举足轻重。
     为实现临床、科研之间的有机平衡,医院做了哪些努力?在助力医院提升医疗品质方面,精良的设备将助益几何?且看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放射科印弘主任分享他的心得体会。…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放射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超声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麻醉与监护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检验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行 业 新 闻 
>>创新·信实·惠众 西门子参展第7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西门子医疗以"创新·信实·惠众"为主题,携一系列高品质创新医疗影像产品及实验室诊断技术亮相在武汉举行的第7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 Autumn 2015)。在西门子全新业务布局下,SOMATOM Scope智能CT、MAGNETOM Aera磁共振、Mobilett Mira Max等影像诊断系统产品、Arits ONE小机器人血管造影等临床诊断系统产品及实验室诊断系统、床旁诊断系统等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悉数参展。其中,Mobilett Mira Max X线产品为国内首发,体现了西门子先进的医疗科技水平。……
>>详细内容
>>GE公司结合LED等能源业务推出新公司Current
   2015年10月7日,纽约: GE(通用电气-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由GE技术支持的Current公司,是一家结合通用电气的LED、太阳能、储能与电动汽车业务与其Predix平台的创新型能源公司,将会为客户挑选出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并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 GE照明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玛丽露·西尔维斯特(Maryrose Sylvester),将领导这家新的企业,她曾经带领公司实现最具标志性之一的业务转变。Current由通用电气的资源和融资专家支持,并承诺将实现绿色创想认证的技术解决方案、新的商业模式和Predix的能源行业解决方案的推进。……
>>详细内容
 最 新 业 内 活 动  经 典 病 例
浅析远程影像在中国发展的内在困境
医疗影像公司lifeIMAGE获500万……
美绘制百万人基因精准医学研究蓝图…
最新指南:美国首个脊柱炎诊断指南发布
病例分析:低血糖患者脑部影像学表现
甲状舌管囊肿 1 例
病例分析:硬皮病诊断要点
从硬币到刀子:如何判断体内异物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主编信箱||广告查询||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4--2015 MEDICALINFO.CC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成果亮相CMEF 2017   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建设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多方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 “智慧”成果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电子刊物第八十四期
  2. 电子刊物第七十五期
  3. 电子刊物第七十九期
  4. 电子刊物第七十六期
  5. 电子刊物第七十七期
  6. 电子刊物第八十期
  7. 电子刊物第八十一期
  8. 电子刊物第八十二期
  9. 电子刊物第八十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