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八十期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专访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放射科主任曾蒙苏

时间:2015-05-13 15:18:33  来源:  作者:

如电子报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网站登陆 查看。
欲查看更多前期信息,请点击前期电子信息报,或点击 目录。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电子信息报 免费订阅
第八十期
2015年5月13日-5月28日
 协 会 信 息
 科 室 介 绍
 企 业 聚 焦
 
    随着我国医疗市场的快速发展,医院规模正在不断扩大,影像检查诊断服务不仅面临着"量"的压力,临床各学科的纵深发展也对其提出了新的要求。随着临床影像需求不断深化和细化,医院对设备的需求也更加专业化、亚专业化和现场化。在大多数医院倡导"优质服务"的今天,影像科医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现代影像科应该如何迎接临床挑战?在临床压力下如何完成高水平科研成果?带着这些问题,笔者采访了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放射科曾蒙苏主任,详解中山医院放射科如何创新高效管理,敢为人先借助顶级设备应对挑战、走向卓越。…
 
 2014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4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放射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4年度中国医疗器械超声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4年度中国医疗器械麻醉与监护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4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检验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行 业 新 闻 
>>"健康中国——重走长征路,关注支持基层 医疗"活动完美收官
   历时4年的"健康中国——重走长征路,关注支持基层医疗"活动,在走过江西、福建、广东、湖南、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宁夏和陕西等11个省份, 4月18日终于在革命圣地——陕西延安胜利"会师","健康中国"陕西站活动暨会师仪式同时举行。为陕西省县级医院举行的医师培训与县级医院院长论坛也拉开帷幕,装配了西门子医疗全方位诊疗产品的展示车抵达现场助力医师培训。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王斐主任,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理事长戴建平,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孔军以及来自陕西省卫生计生委、陕西省县级医院等单位的近300位嘉宾、院长共同见证 "会师"仪式。……
>>详细内容
 最 新 业 内 活 动  经 典 病 例
2015年全国超声医学学术研讨会
影像医生跨界互联网,该怎么玩
第三届全国介入超声医学学术会议
ACC2015:走出冠脉 CT 血管造影术…
舌咽神经痛会有怎样的影像学表现呢?
胶样囊肿引起急性阻塞性脑积水后…
左肾浆细胞瘤CT表现1例
术前诊断肝脏透明细胞癌1例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主编信箱||广告查询||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4--2015 MEDICALINFO.CC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成果亮相CMEF 2017   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建设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多方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 “智慧”成果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电子刊物第八十四期
  2. 电子刊物第七十五期
  3. 电子刊物第七十九期
  4. 电子刊物第七十六期
  5. 电子刊物第七十七期
  6. 电子刊物第八十期
  7. 电子刊物第八十一期
  8. 电子刊物第八十二期
  9. 电子刊物第八十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