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八十三期
创新助力,如虎添翼 ——专访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放射科主任崔光彬

时间:2015-12-11 15:21:25  来源:  作者:

如电子报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网站登陆 查看。
欲查看更多前期信息,请点击前期电子信息报,或点击 目录。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电子信息报 免费订阅
第八十三期
2015年12月11日-12月26日
 协 会 信 息
 科 室 介 绍
 企 业 聚 焦
 
    随着科技时代的不断演进,患者对于医疗环境和技术水平的要求不断提高,促使医疗机构加大对先进设备的投资力度,并不断提高医疗诊断技术。
     技术的精进不可能一蹴而就,不同的设备各有千秋,大型医院为何愿意选择高端先进的磁共振成像设备?高端设备对于医院的发展以及为患者服务来说能起到哪些重要的作用?为此,笔者专访了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放射科崔光彬主任,请他分享放射科在临床应用和医学科研上的切身体验。…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放射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超声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麻醉与监护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5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检验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行 业 新 闻 
>>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携手西门子医疗开展创新扶贫重点项目启动仪式
   西门子医疗和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下称西促会扶贫委)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促进社会创新扶贫和医疗服务公益事业的发展,于12月9日,双方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签署《关于开展医疗创新扶贫重点项目合作备忘录》。西门子医疗提供包括定制超声产品,建立基层远程诊断中心、医师培训中心等在内的乡镇一体化影像解决方案,共同推动西部地区基础医疗发展。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会长李蒙、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秘书长丁春明、西促会扶贫委执行主任狄森,西门子医疗首席执行官孟天齐博士,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总裁曾繁忠等出席签约仪式。……
>>详细内容
>>飞利浦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签署合作研究协议共同开发医院和家庭互联的"心血管慢病管理解决方案"
   日前,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第一人民医院正式签署了一项合作研究协议。双方将联合创新,研究开发针对心血管疾病患者"院后管理"的"心血管慢病管理解决方案",并评估其临床效果。这个系统通过将高级医院、初级医院和家庭进行互联,帮助医院延伸对出院病人的关护,改善病人的康复效果,降低病人的再入院率,从而提高医疗系统在心血管疾病领域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效率。……
>>详细内容
 最 新 业 内 活 动  经 典 病 例
多功能肿瘤诊疗一体化纳米系统制备成功
解决金属伪影新利器——全新 O-MAR 技术
Revolution CT 亮相北美放射学年会:从第一台 CT 到 CT「再发明」
中国版精准医疗计划将启动
超声看到的下腔静脉积气
Ramsay Hunt 综合征一例
百兆影像链:罕见镫骨底板轻微骨折病例报道
折翼的天使:先天性马蹄内翻足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主编信箱||广告查询||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4--2015 MEDICALINFO.CC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成果亮相CMEF 2017   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建设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多方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 “智慧”成果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电子刊物第八十四期
  2. 电子刊物第七十五期
  3. 电子刊物第七十九期
  4. 电子刊物第七十六期
  5. 电子刊物第七十七期
  6. 电子刊物第八十期
  7. 电子刊物第八十一期
  8. 电子刊物第八十二期
  9. 电子刊物第八十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