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八十一期
出类拔萃 精彩演绎 ——专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放射科主任严福华

时间:2015-07-20 15:19:13  来源:  作者:

如电子报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网站登陆 查看。
欲查看更多前期信息,请点击前期电子信息报,或点击 目录。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电子信息报 免费订阅
第八十一期
2015年7月20日-8月4日
 协 会 信 息
 科 室 介 绍
 企 业 聚 焦
 
    随着医学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医疗检查设备越来越先进,目前影像诊疗中最常用的临床磁共振成像(MRI)设备也飞速进步,场强越来越高。高场强带来的更高图像质量和更短扫描时间,使高场MRI系统迅速成为各大医院的首选,备受青睐。
     科技的发展引领着学术的进步,同时也改变着人们的固有思维。相对于传统的3T磁共振,通过创新能否让1.5T重回巅峰?1.5T磁共振有何独特优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医学放射科主任严福华教授给出了最佳答案。…
 
 2014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4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放射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4年度中国医疗器械超声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4年度中国医疗器械麻醉与监护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2014年度中国医疗器械检验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
 行 业 新 闻 
>>西门子绽放"四叶草"闪耀第7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
   2015年5月15日,第7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 Spring 2015)首次移师上海。西门子医疗以"创新·信实·惠众"为主题,向业内专家和公众诠释前沿的医学影像科技和实验室诊断技术的创新解决之道。本届展会上,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技术和产品参展亮相。"致力于成为医疗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医疗始终投入在激情创新中,把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转化为客户需要的价值。"曾繁忠先生表示:"继续扎根中国,我们积极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创新医疗解决方案。以战胜恶性疾病、提升医疗领域的质量及生产效率、让高科技惠及更多人群为三大核心,助力中国的医疗机构和病患。"……
>>详细内容
>>GE医疗携手脑防委持续推进脑卒中防治
   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与GE医疗中国共同主办的脑卒中防治基地医院发展论坛于5月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标志着双方针对脑卒中防治的三年战略合作正式步入第二年。国家卫计委办公厅秘书联络处处长巢宝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暨国家卫计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副主任王陇德、GE医疗中国首席市场营销官邱丽孟,以及来自全国306家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的超过300名专家参加了脑卒中防治基地医院发展论坛并出席了"世界卒中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详细内容
 最 新 业 内 活 动  经 典 病 例
一成像技术对切除脑瘤更安全有效
核医学技师出路在何方?对核医学……
磁共振技术革命 患者免遭110分贝…
第七届友谊介入超声及新技术研讨会
小肠重复畸形2例
颅内血管平滑肌瘤1例
颅骨巨大海绵状血管瘤侵及上矢…
结节性硬化综合征一例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主编信箱||广告查询||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4--2015 MEDICALINFO.CC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成果亮相CMEF 2017   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建设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多方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 “智慧”成果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电子刊物第八十四期
  2. 电子刊物第七十五期
  3. 电子刊物第七十九期
  4. 电子刊物第七十六期
  5. 电子刊物第七十七期
  6. 电子刊物第八十期
  7. 电子刊物第八十一期
  8. 电子刊物第八十二期
  9. 电子刊物第八十三期